網頁

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從技術線型看520後的多空

其實我以前也寫過,這只是再重複而已。不過要看空的人還是看空吧,千萬別改變你自己的想法,有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


Add caption

7 則留言:

  1. 老大,我滿手股票,虧損連連,下禮拜再不漲,我可能會發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鐵馬克大無法操控股市
      此外股市是不理性的
      受不了最好先停損
      畢竟身心健康比較重要

      刪除
    2. 這時候你手上股票的股性就顯得格外重要了,跌幅跟大盤相比?好壞股票會差很多加上如果是高殖利率股(殖利率大約7-8%)的話,心頭也比較不會沉重,同時繼續分批買進,時間一拉長平均成本絕對買的比外資低,比如某些殖利率近百分之10的股票,股利分派11塊,股價才一百多,類似這樣的好股票絕對稱的過去。全世界的投資人已經被08年經融海嘯搞過一次了,各國政府還會容許再發生一次嗎?是經融海嘯還是單純的景氣循環,其實觀察每個月經濟數據及財務報表就可窺得一二,但是如果一群人害怕起來,股價錯殺的情況就會格外的明顯尤其是融資斷頭多殺多的個股,但如果要撿便宜,也請分批撿才能讓你的平均成本降至最低,以上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知道嗎?當大家都還沒停損的時候,就是還不夠恐慌.還在溫水煮青蛙的階段呢.等到恐慌的氣氛來的時候,而且要經過非常多次的恐慌.那才是底部.

      刪除
    4. 就看這裡是多頭的回檔還是空頭真的來吧.....反正本周有機會多頭反攻...反攻力道如何蠻重要的

      刪除
  2. 目前的狀況,我看就連最死多頭的分析師不敢看多了吧
    幾乎一面倒的喊空
    讓我不得不引用九品芝麻官裡的話:分析師大人還真機伶,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
    而鐵馬克大卻仍然堅持己見,這種堅持與氣魄讓我相當佩服阿
    言歸正傳
    技術分析並非我的強項,不管是01或這裡的人應該都比我強吧
    但從未來產業趨勢和總體經濟來看
    我贊成鐵馬克大的看法
    現在絕對不是空頭降臨的時候
    會再下跌多少,我不知道,會不會到6開頭~~maybe
    但如果要崩盤,我認為還早個幾年勒
    想做空的就去做空吧
    反正股票市場就是這樣
    看錯的付錢給看對的,很公平,也沒什麼好抱怨的
    承受不住壓力想賣出停損的也請趕快賣一賣
    如果股票操作讓你夜不成眠、食不知味那代表你不適合待在股票市場
    現在很流行紅茶淡定哥
    我想如果淡定哥來操作股票,必定是獲利豐厚~~ˊ_>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會不會這個政府只是單純的腦殘
    並沒有什麼利多要發佈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