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你厭倦股票市場了嗎?

當初關掉這個部落格,並不是因為厭倦了股票市場,
而是厭倦了寫部落格文章。

寫文章只是閒暇時間的興趣,
投資股票也是我個人的特別嗜好,
將兩者結合起來本來是件美事,
不過總有料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。

其實也不是發生了什麼大事,
只是單純的認為自己的文章其實也幫助不了大部分的投資者,
因為股票市場中所存在的八二法則是個永遠不會改變的現象。


所以半年前我按了幾個鍵就關掉了部落格,
不再寫任何的文章。
這樣做似乎很任性,
而我就真的是個很任性的人呢。

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版主,川寶目前這價位是該賣還是可抱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第一季業績很好,老闆也暗示第二季會更好,eps 有機會回到前年的 9.0水準,上星期我還繼續買了好幾張。

      刪除
  2. 鐵馬老大,今突發奇想進去您的網誌看看,欣喜發現您的網站又重新開張了!
    不管如何,我還是很期待看您寫的文章,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很高興又見到網站開了,真心期待再有機會看到鐵大的分析及見解.

    回覆刪除